曝天津男篮已着手挑选新外援 新援短期难到位

曝天津男篮已着手挑选新外援 新援短期难到位
2017年12月25日 11:55 新浪综合
霍尔曼重伤使得天津队不得不更换外援 霍尔曼重伤使得天津队不得不更换外援

  来源:城市快报

  在失去大外援霍尔曼的支持后,天津男篮昨天在客场以单外援对阵青岛,最终以115:135败下阵来。备受球迷关注的霍尔曼受伤一事目前也有了最新进展,回到天津的霍尔曼经专家诊疗后,进一步确认其赛季报销的事实。至此,天津荣钢男篮一方面积极为霍尔曼治伤,另一方面迅速着手更换大外援事宜。目前,俱乐部高层已圈定了几名美国中锋的候选名单,但同时也表示,即便马上能确定人选,再办签证和各种参赛手续,也要十几天后才能登场比赛,而本赛季常规赛将在明年2月11日结束,距离现在也只剩下7周时间而已。

  本报记者 李蓓

(责编:大黑牛)
霍尔曼天津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