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赢山东很高兴 山东主帅:没什么好说的

巩晓彬:赢山东很高兴 山东主帅:没什么好说的
2017年12月20日 22:05 齐鲁网
山东队葬送好局 山东队葬送好局

  闪电体育12月20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摄影 白少光) 在备受瞩目的齐鲁德比战中,山东高速在最多领先青岛20分的情况下,最后一节被对手逆转,最终主场以111-115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其中,丁彦雨航得到22分,而双星外援吉布森则是恐怖得砍下60分。

  赛后,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主帅巩晓彬表示,“山东高速是一个强队,我们大家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大家打得都很放松,作为主教练,球队赢球了我很高兴。”对于记者追问,青岛在落后分差达20分时候,是如何做到大逆转的,“比赛是48分钟,球员在落后时候没放弃,这是最难能可贵的。”巩晓彬的回答言简意赅。

  同样是赛后,高速男篮主帅凯撒则是这样表示,“输球了,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其实本来我们是有机会赢球的,应该是能赢球的,但是结果很遗憾。”

  输球的一方,总是失落。面对现场记者追问山东高速从领先20分到最终被逆转主场输球,到底哪里除了问题,“没有什么其他好说的。”凯撒一脸的无奈,说了这样一句话后,转身离开。

巩晓彬山东高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