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森45+8+6马布里24分 广厦胜北控取4连胜

福特森45+8+6马布里24分 广厦胜北控取4连胜
2017年12月19日 21:45 新浪体育
胡金秋 胡金秋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CBA联赛第18轮今天正式开打。北控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队。最终,广厦队以116-108战胜北控队豪取四连胜,而北控队则无缘两连胜。 

  本场数据方面,广厦队小外援福特森得到45分8篮板6助攻,大外援博洛西斯得到22分14篮板。国内球员中,李京龙13分,苏若禹11分5篮板,赵岩昊9分,胡金秋8分3篮板。北控队小外援马布里得到24分5篮板6助攻,大外援兰多夫得到39分14篮板,阿巴斯得到22分9篮板。国内球员中,王征8分8篮板,许梦君7分。

  广厦队目前排名高居联盟第一,此役之前他们已经取得了9连胜,外线核心福特森场均可以贡献31分11助攻的豪华数据,个人进攻和带动队友的能力都很强,另外,胡金秋在内线也也有很强的统治力。而北控队近期表现得很挣扎,败走新疆之后,他们在马布里缺战的情况下战胜了八一队,未来他们的赛程并不轻松,想要挤进季后赛的话还需更加努力。

  首节开始,主队北控先声夺人,阿巴斯状态神勇,里突外投带领北控队打出了一波9-4的进攻高潮,而广厦队主要依靠福特森与之对抗。进入后半节广厦队凭借内线的优势渐渐追回比分,凭借李京龙的一记反击上篮,广厦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23反超。

  进入次节,李京龙的三分和福特森的突破让主队头疼不已,眼见分差增大到5分,马布里先后助攻阿巴斯和兰多夫助球队反超了比分。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兰多夫和博洛西斯内线互爆,但马布里的接连突破让北控队保持着微弱的领先,随着杨敬敏压哨抛投不中,北控队58-57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客队福特森频繁利用突破给主队造成杀伤,广厦队打出了一波8-4的高潮。但随后兰多夫里突外投连得5分,帮助北控队紧咬比分。但第三节末段,马布里连续2次被吹进攻犯规还是让福特森连续利用突破机会取分,第三节结束,广厦队87-84领先。

  最后的末节比赛开始,苏若禹和福特森轮番冲击篮筐得手,而北控队只能依靠兰多夫的个人能力勉强支撑,但随后赵岩昊的连得4分帮助广厦队领先到了两位数,见势不好,北控队换上马布里加强进攻,但收效甚微,随着时间的流逝,最终,他们逆转未果,广厦队以116-108取胜。

  CBA下一轮,广厦队将继续客场挑战北京队,而北控队将远赴客场挑战江苏队。

  广厦首发:福特森、胡金秋、苏若禹、刘铮、林志杰

  北控首发:马布里、阿巴斯、王征、杨敬敏、李雪松

  (寻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