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分17板8帽7助!没想到你是这种哈达迪

2017年01月13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晚的哈达迪太疯狂今晚的哈达迪太疯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四川男篮坐镇主场以118-111惊险的战胜了深圳男篮,四川男篮中锋哈达迪疯狂的砍下了51分和17个篮板还有7次助攻和8次盖帽,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深圳男篮的内线实力非常不错,除了刚刚在上一场比赛中拿到42分的兰佩外,还有李慕豪和张凯两名出色的内线球员,但是今天哈达迪在内线仿佛无所不能。连续的篮下进攻让深圳队毫无办法。四川男篮也在他的带领下始终保持着场上的优势,第四节关键时刻,正是他和张春军在关键时刻的得分让四川队最终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面对哈达迪和约什的联袂防守,兰佩今天仅仅得到22分,李慕豪也只拿到12分。但是哈达迪却出手28次,命中16球,拿到此外还获得了多达25次的罚球机会,深圳队全队只获得18次罚球机会。靠着25罚19中的罚球命中率,哈达迪拿到了51分17个篮板7次助攻和8次盖帽的超豪华数据,这也刷新了他在CBA的得分记录。

  他此前的得分记录44分同样是在本赛季创造的,他在此前四川和山西的双加时比赛中出战53分钟,拿到了44分。仅仅一个多月后,哈达迪就刷新了自己的得分记录。

  出生于1985年的哈达迪已经是一个年过30的老将,再加上他近几个赛季来偏爱的提在弧顶的打球方式让很多球迷都觉得他已经没有太多在内线强攻的实力。这个赛季哈里斯的意外受伤,让哈达迪一改往日“打养生球”的方法,他更多的出现在了对手的篮下。这个赛季,哈达迪场均可以攻下26分和15.4个篮板,此外还有4.2次助攻。他的场均得分是来CBA四年来的最高,目前排在得分榜的第16。篮板数高居CBA第二。他的助攻数也能排进联赛前20,他也是前20位中唯一的内线球员。

  哈达迪用这一连串的数据说明了四川队用外援的名额签下来自伊朗的他是多么的明智,也说明一个认真打球的哈达迪在CBA同样非常具有统治力,曾经“亚洲第一中锋”的名头并非浪得虚名。

  四川队靠着哈达迪的出色发挥目前和北京队一样取得了15胜12负的战绩,四川队因为胜负关系排在北京队之后,位居积分榜第9。后半场联赛,哈达德能再爆发一波将四川队送入季后赛吗?从他今天拿到51分的状态来看,一切皆有可能。(Eric)

文章关键词:哈达迪四川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