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文感慨段江鹏成对手:不愿看见这样的你

2017年01月05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昔日山西双子星,现在分别效力不同的球队昔日山西双子星,现在分别效力不同的球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7年1月5日消息,在昨晚结束的CBA联赛第25轮比赛中,北京在主场95-85战胜了山西队,本场比赛张学文和段江鹏都有出场,昔日山西双子星,现在穿着不同的球衣,张学文赛后微博感慨:不愿看见这样的你。

  本场比赛张学文出场28分钟,为山西队贡献5分1篮板1盖帽。段江鹏出场20分钟,为北京队贡献7分1篮板。最终北京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张学文在微博上这样写到:当时尊重你的选择。毕竟都有梦想。今天输球真的特别难受,但是更难受的是不愿看见这样的你。@段江鹏djp 一起加油吧兄弟。微博中配了两张图,一张是两人分别穿着不同球衣的照片,另一张是两人都穿着山西队球衣的照片,两张图放在一起,确实令人感慨。

  段江鹏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到:百感交集…无论站在哪里,让我们勿忘初心,一起加油!兄弟!

  对于这两人的感慨和互相鼓励,球迷们也纷纷进行了转发和评论,被点赞最高的一条评论是:感觉小段今天打老东家特别拼命,山西球迷有点心酸~不过祝福你早日融入北京队~感谢小段为山西的付出!永远是兄弟!——看得出山西球迷对于段江鹏还是非常不舍,也在真心祝福他有更好的发展。

  在25轮比赛结束后,北京队14胜11负位列第8位,而山西队12胜13负位列第10位,两队都在为季后赛名额努力着,北京虽然排在第8位,但排名并不稳固,而山西队本赛季起伏很大,他们需要找到更稳定的状态。

  (嘀嗒)

文章关键词:张学文段江鹏山西队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