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CBA星锐赛名单:疆辽各1人 广东两新星

2017年01月03日1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篮协公布了2017年CBA全明星赛星锐赛名单,北区星锐队教练为江苏队主帅兼球员胡雪峰,南区星锐队主帅则由王治郅担当。本届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7至8日在北京五棵松举行。

  星锐赛南北区明星队名单:

  北区星锐队

  领队:张寒松(篮管中心);教练员:胡雪峰(江苏);队医:尹华(北控)。

  球员:时德帅(天津)、何重达、贺希宁(北控)、阿不都沙拉木(新疆)、刘天意(吉林)、高诗岩(辽宁)、潘宁、张辉(山东)、王洪(山西)、丁皓然(青岛)。

  南区星锐队

  领队:张雄(篮管中心);教练员:王治郅(八一);队医:赵长坤(北京)。

  球员:付豪、雷蒙(八一)、沈梓捷(深圳)、范子铭、郭凯(广州)、胡珑贸(福建)、赖俊豪(浙江)、赵睿、杨金蒙(广东)、孙铭徽(广厦)。

  (新体)

文章关键词:全明星星锐赛胡雪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