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23分8篮板拒绝空砍 福建101-99胜广州

2017年01月01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州队主场不敌福建广州队主场不敌福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的开年大战——第24轮火热开幕,广州证券主场迎战福建泉州银行。最终,广州99-101福建,福建三连胜。

  本场比赛之前,广州已经3连败,外援莱恩是全队的主要进攻点,场均有24.0分,国内球员郑准可砍下12.5分,是国内球员唯一场均得分上双的,进攻乏力是全队的弱点;福建则刚刚取得两连胜,“锋霸”希克森场均可得26.5分,他与场均拿下21.6分的“第三外援”王哲林共同撑起了球队内线。但本赛季客场福建仅取得2胜9负。

  本场广州队巴赫拉米得到14分,范子铭13分,肯尼迪29分13篮板,郑准18分,亚历山大11分;福建队方面,拜克斯11分,王哲林23分,陈林坚19分,赵泰隆16分,希克森27分。

  比赛开始,赵泰隆三分不进,郑准后撤跳投得分。郭磊为福建拿下第一分。王哲林篮下强攻得手,福建终于将比分反超。王哲林抢劫郑准的运球,陈林坚接到传球3分命中,此球落框后,福建打出13-1小高潮。巴赫拉米进攻强硬,广州开始蚕食分差,本节广州26-26福建。

  第二节,希克森率先“开和”,亚历山大同样接肯尼迪传球内线扣篮。亚历山大虽然统治了内线,但赵泰隆的三分中的。肯尼迪上篮打中2+1,广州反超比分,虽然希克森让福建反超,但肯尼迪投中压哨三分,广州47-47福建。

  第三节,王哲林两罚不中,广州则将2分稳稳到手。郑准命中3分,希克森却内线抛投得手。亚历山大5犯暂休,赵泰隆趁机3分反超比分。王哲林外线反吊,希克森内线暴扣。广州74-76福建。

  第四节,范子铭内线挤开王哲林抛投得分,后者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广州打出精妙配合,朱旭航作为“终结者”暴扣得手。双方你来我往,福建一直保持微弱领先优势,肯尼迪将比分反超后,拜克森投中3分球,广州再无时间,吞下4连败苦果。

  1月4日,广州队做客挑战四川;福建继续客场对阵广东。

  广州队首发:巴赫拉米、范子铭、李学林、郑准、肯尼迪;

  福建队首发:郭磊、王哲林、拜克斯、陈林坚、赵泰隆。

  (李鹏)

文章关键词:CBA广州队福建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