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14分霍尔曼16+11 广厦84-72胜八一

2017年01月01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厦队主场力克八一广厦队主场力克八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19点35分,CBA常规赛二十四轮全面开战。浙江广厦主场迎战八一火箭。最终,双方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广厦队以84–72战胜八一取得胜利。

  数据方面,八一队邹雨宸15分13篮板、李天戈16分6篮板、刘航初10分7篮板;广厦队福特森17分、霍尔曼16分11篮板、胡金秋14分、林志杰10分。

  此役八一队客场面对强敌广厦,在比赛的上半场发挥出色,一度将广厦逼入绝境,球队小将邹雨宸、李天戈等人很好的发扬了八一队敢打敢拼的球队特色。而广厦队在被八一队压制了半场后,也在福特森和霍尔曼的带领下在下半场找回了比赛节奏,守住了自己的主场。

  比赛开始,广厦队率先取得球权,李京龙外线试手后命中双方首个进球,而八一队李天戈随机三分得手还以颜色。首节比赛,比分一上来便进入焦灼局势,双方一通乱战后,八一队邹雨宸篮下强打造成二加一得手,八一队将比分拉开至22-11。随着李天戈急停中投命中,首节比赛结束,八一队24-13领先广厦。

  次节比赛,八一队余晨一上来便中投命中,随后广厦被防守出现二十四秒违例,八一队持续着首节的出色发挥。随着曹岩反击上篮命中,双方战成32-16。关键时刻,广厦核心林志杰果断出手打成二加一。随着李天戈错失最后一攻,双方带着44-37的比分进入半场。

  易边再战,胡金秋中投命中为广厦吹起了反击号角。随后,福特森底角飙进三分,比分被广厦追平,双方战成44-44。随着霍尔曼低位强攻造成杀伤,比分来到57-47,八一队不得不暂停调整。暂停归来,广厦依旧处于主动,随着李天戈再次错过最后一击,广厦队以63-52领先八一进入末节。

  末节决战,雷蒙反击得手为八一先入一球,而广厦队霍尔曼则在内线连续造成杀伤。随着霍尔曼单手劈扣得手,广厦将比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双方战成80-67。最终,广厦队主场84-72战胜来访的八一。

  双方首发

  八一:李天戈、雷蒙、刘航初、邹雨宸、许钟豪

  广厦:孙铭徽、林志杰、李京龙、胡金秋、王征

  (黑的明)

文章关键词:CBA广厦队八一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