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客战辽宁孟铎回家:这里是我的家乡

2017年01月01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深圳队孟铎深圳队孟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新年第一天。也是CBA的第一个比赛日。深圳队客场挑战辽宁,深圳队队长孟铎表示,新年的第一场球谁都相赢,但身为辽宁人的他,也希望能为家乡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训练结束,深圳队全队一起玩儿起了中场投篮游戏,何忠勉、孟铎、赵捷、代怀博四人投中了超远三分,也一起分享了3000元的奖金。总经理王珏虽然输了奖金,但心情还很好,一个劲儿的说:都是锋线球员呢!锋线手感火热,对深圳队来说肯定是个好消息。

  “2017年的第一场球,谁都想取胜的。”队长孟铎说,但说到今晚比赛的取胜之匙,他认为防守和专注度是最为重要的,“我们这场球是客场,对手又是强大的辽宁队,跟这样的球队打球,我们要保持从头到尾一直保持高强度的防守和专注,这样我们才有可能拿下胜利。”

  孟铎是辽宁丹东人,而本溪距离丹东只有130多公里。每一个赛季,到这里打球,就好像是回家一样的感觉,“每次来这里,内心都有种熟悉的味道。这里(辽宁)是我的家乡,也是希望自己能发挥得好一点,想为家乡球迷奉献更好的比赛。”

  孟铎说的可不是面子话,几个赛季以来,孟铎每逢打辽宁都有不错的发挥,“当然是希望展现最好的自己。而且往往是对阵辽宁这样强的球队,我的注意力都会比较集中。在场上不会想其他的东西,会只考虑球场上的事情,往往这个时候也更容易有好的发挥。”

  2017年来了,在新的一年里,孟铎也说出了自己的愿望:“首先还是季后赛,这一直是我们的目标。然后争取在常规赛有一个好的排名。同时也希望这一年的自己,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打篮球!”

  (晨曦)

文章关键词:孟铎深圳队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