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辽宁3分比2分还准?老叔:这是我们的能力

2017年01月01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士强郭士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CBA第24轮的比赛今天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对决中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来了深圳队的挑战。凭借着哈德森的稳定表现和郭艾伦在末节的爆发,辽宁队最终115-101战胜了深圳男篮,拿下5连胜之后稳居联赛前四。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总结说,“比赛首先我们还是准备的比较充分,对手实力很强,尤其是前八名队伍,我们的球员在场上注意力很集中。第二点我们赢在防守上,整体防守一直做得比较好,控制对手101分,说明我们的整体防守好。第三个我们今天整体进攻打的比较流畅。”

  韩德君今晚砍下19分11个篮板,谈及他的表现,郭士强说,“今天比赛中间受伤了,腰部被对手顶到扭了一下,去休息室处理了一下,后来还是带着腰伤打了一段时间。他一直表现的都非常好。

  连续两场辽宁队的三分球命中率都要高于两分球,这是所谓的“点”子好,还是因为对方的防守不到位呢?郭士强回答说,“我认为三分命中率高不是既不是巧合也不是偶然,我们队有这个实力和能力。因为我们这几个赛季三分球命中率都是在球队正常范围基础之上,所以我感觉我们有这个能力。”记者继续问到,“那是否可以理解为,这种程度是发挥了正常水平?”

  郭士强笑了一下“上一场打广东有点超水平发挥,其余比赛都是正常范围。因为我们训练中非常注重投篮训练,非联赛期间和联赛期间对外线训练抓的比较好。”

  (晨曦)

文章关键词:郭士强辽宁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