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谈新年愿望:希望队员们都健健康康

2017年01月01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士强谈新年愿望郭士强谈新年愿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新年第一天。也是CBA的第一个比赛日。辽宁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对于深圳队辽宁队还是要以我为主。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愿望,郭士强说, “2016年,我们完成了一个很好的收尾。2017年,新的开始。这是新年第一场比赛,首先希望把对深圳队的比赛打好。2017年,也希望能把我们的联赛任务很好的完成,还有就是队员们都健健康康的,这是最重要的。”2016年的辽宁队,经历了太多队员的伤病,赵继伟,李晓旭,贺天举的相继受伤为球队带来了人员上的困难,球员禁赛也使得原本就不深厚板凳席上更加捉襟见肘。好在2016年已经过去,2017年期待更健康更完整的辽宁队。

  谈到本场比赛的取胜之匙,郭士强说:“我认为还是要把自己做好,当把自己做好了,取胜几率就会大。”

  在郭士强看来,对手今年的变化也是积极的,“深圳队是一支强队,跟以往赛季相比他们有很大的变化,首先是两个外援的调整,他们的年轻队员成长也是有目共睹的,有很强的实力。所以不管,对方是什么样,我们要做好自己的进攻防守,要把这些要求都达到了,取胜的几率就会大。”

  (晨曦)

文章关键词:郭士强辽宁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