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80场均28+6+8!就问CBA有几个人能这样

2016年12月30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厦1米80的辫子哥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广厦1米80的辫子哥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晚,16-17赛季CBA第二十三轮全面开战,广厦男篮坐镇主场迎战青岛男篮。最终凭借福特森28分8板11助攻的全面表现,广厦队主场以114-105战胜青岛男篮,取得了两连胜。

  本场比赛,“辫子哥”福特森砍下28分8篮板11次助攻,成为广厦队取胜的首要功臣。比赛中,“辫子哥”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全面能力:犀利的突破,干脆的三分,精准的传球......在帮助球队主场收获一场胜利的同时,福特森也再一次用自己的精彩表现也征服了广大球迷。

  本赛季,“辫子哥”福特森场均能贡献28分6.7个篮板8个助攻。翻开技术统计,在个人得分榜上,福特森排在第12位,而他之前的得分高手无论是弗雷戴特、布鲁克斯,还是富兰克林和麦克鲁姆等等相比只有180cm的福特森都有明显的身高优势。而在篮板这项数据统计上,“辫子哥”场均6.7个篮板能排到联赛第48位,而排在他之前的基本都是内线长人,而矮个子福特森居然能与同曦队中锋唐正东不相上下!

  在长人如林的篮球赛场,拥有身高优势似乎就可以轻而易举地击败对手,而“辫子哥”福特森偏偏不信邪,屡屡能在比自己高出一块的对手头上摘下篮板,取下分数。而一开始入主广厦,福特森并不被外界所看好,可是“辫子哥”用一次次“打脸”的方式宣告自己绝对是CBA赛场上180cm的最强斗士,正如他自己所说:“我每次去海外打球都是这样的,因为对我的身高会有质疑,但我上场后就会像野兽那样。”

  赛季初,由于福特森个人的出色发挥和全队的共同努力,广厦队一度领跑积分榜,李春江指导也对福特森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个人能力相当不错,现在他在慢慢的与全队融合,我们希望他能把球队带动起来,关键场次能够起到一个作用,我觉得他做得还是不错的。”

  从被外界普遍质疑到逐渐被认可,福特森和他的广厦队正在逐步迈向正轨。随着比赛的深入,相信他在随后的比赛中能与球队进一步磨合,继续自己“野兽”一般全能的表现,帮助广厦队走的更远。

  (Jacky柳)

文章关键词:广厦队福特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