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33分新外援仅4分 北京加时负八一遭连败

2016年12月28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CBA联赛第22轮全面开战,八一队(4胜18负)坐镇主场迎来了北京队(12胜10负)的挑战,最终八一队以91-88取得胜利,从而避免了七连败,而客队北京则遭遇两连败。

  数据方面,北京队小外援马布里得到33分4助攻4抢断,大外援杰瑞特得到4分6篮板,国内球员中,孙悦14分3篮板,吉喆8分14篮板,张松涛和王骁辉各得6分。八一队邹雨宸23分11篮板,韩硕18分8篮板,许钟豪和付豪各得17分。

  北京队此前迎来新援杰瑞特后主场大胜新疆队,但在上一轮却惨败于青岛,两场比赛中杰瑞特表现起伏不定,看来接下来的比赛还是需要球队能有其他的球员挺身而出才行。此前八一队客负天津惨遭六连败,内外线全部哑火,此外,他们在防守端的篮板保护和冲抢同样不好,排在联盟倒数第一。

  首节上来,八一队先声夺人,许钟豪和邹雨宸接连攻击内线连得10分,率领主队打出10-2的完美开。而北京队这边却受困于主队的高强度防守,迟迟没能找到进攻感觉,前半节只是由吉喆命中了一记中投,虽然他们之后利用快攻连得8分,但仍是以17-19结束首节。

  次节回来,双方的进攻效率都很低,但内线实力占优的八一队还是依靠冲击篮筐在比分上保持着领先,北京队大外援杰瑞特状态不佳,无奈之下,马布里只能再次登场,靠着老马的几次得分,客队总算是止住了颓势,42-37,八一队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北京队突然发力,马布里、孙悦等人接连突破得分,一波11-4将比分反超,八一队此后逐渐在内线失去了此前的优势,多次进攻无果。在本节的最后三分钟,单节独取13分的马布里连得5分,北京队65-60结束了第三节。

  进入末节的最后争夺,双方上来都力拼进攻,但好在北京队的外线手感更加出色,孙悦、段江鹏接连命中三记三分球,帮助客队稳住了领先的局面。关键时刻,八一队展现了韧性,又是邹雨宸和许钟豪连续内线得手,终场前1分钟时,分差缩小到了2分。随后马布里中投失手,张祖铭补篮得手,比分来到86-86平,马布里三分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主队还是强攻内线,并一直保持微弱领先,终场前4秒,八一队领先三分,马布里错失最后一投,以88-91输掉了比赛。

  CBA下一轮,八一队将继续主场迎战北控队,而北京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山东队。

  北京首发:马布里、孙悦、王骁辉、吉喆、张松涛

  八一首发:韩硕、雷蒙、张祖铭、许钟豪、张雨宸

  (寻高)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北京八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