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杰22分广厦100-97新疆 布莱切43+19+4

2016年12月28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22轮,新疆继续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亚当斯和西热力江被禁赛,虽然布莱切狂砍43分19篮板外加3抢断3助攻4盖帽,但最终单外援作战的新疆还是以97-100惜败浙江广厦。

  新疆队布莱切砍下43分19篮板3助攻3抢断4盖帽,周琦16分10篮板,罗旭东7分,王子瑞11分,可兰白克9分。

  广厦队林志杰22分,霍尔曼22分9篮板,李京龙10分,福特森21分9篮板13助攻,刘铮12分4篮板,胡金秋6分8篮板,王征5分4篮板。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7次,新疆赢下21场,占据绝对优势。最近8次交手,新疆赢下7场。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有些胶着,在战至5平后,新疆这边在布莱切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1的攻势后将比分拉开至15-6。布莱切随后下场休息,缺少主心骨的新疆一度陷入得分荒,福特森率队趁势展开反击并打出一波9-0后将比分追至23平。李根关键时刻三分命中,首节结束新疆26-23领先广厦。

  次节,布莱切继续发飙里突外投连得5分,新疆在其带领下逐渐将分差拉开到7分。不过此后布莱切为保存体力再度下场休息,广厦再度抓住机会连续缩小分差到2分。此后的时间双方打得异常胶着,半场结束两队战至55平。

  下半场,布拉彻体力开始下降,广厦这边在福特森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4的攻势后将比分反超65-59。新疆的反击逐渐疲软,两队分差一度被扩大到10分。罗旭东危机时刻表现出色,新疆在其活跃下逐渐缩小差距,三节结束新疆76-81落后广厦。

  末节,新疆在布拉彻的带领下逐渐将比分追至到85-86。虽然布拉彻体力消耗的非常大,但仍在勉力坚持并坚持不下场休息,在吕布又一次抛投命中后,双方再次战至88平。两队此后打得非常胶着,比分一度交替增加,林志杰三分命中后,广厦97-95领先2分。林志杰两罚全中,比赛还剩下12.7秒时广厦领先4分。布莱切两罚全中,97-99。林志杰两罚中1,布莱切最后三分不中,最终新疆在主场97-100不敌广厦。

  下一场比赛,新疆继续主场迎战浙江,而广厦则回到主场迎战青岛。

  双方首发:

  新疆:布莱切 阿不都沙拉木 周琦 可兰白克 王子瑞

  广厦:林志杰 霍尔曼 李京龙 胡金秋 孙铭徽

  (小鱼)

文章关键词:布莱切林志杰新疆队广厦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