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1板!场均仅2.6分!北京500万先生彻底迷失

2016年12月25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段江鹏成为了对手庆祝时的背景段江鹏成为了对手庆祝时的背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联赛第21轮圣诞大战,青岛队(9胜12负)坐镇主场迎来了北京队(12胜9负)的挑战,最终青岛队以84-74取得胜利,从而避免了两连败,而客队北京则无缘四连胜。

  段江鹏今日首发出场,然而低迷的表现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帮助。更让人有些担心的是,本来就没有太多的优势的小前锋位置上,北京应该如何应对。眼下,翟晓川受伤,关于他的伤情迟迟没有公开,什么时候恢复?什么时候复出?都是大家想要得到的信息。但是最重要的是,锋线上需要一个人选来替代他受伤带来的空缺。

  今天闵鹿蕾安排了段江鹏首发。或许真的是太久没有打过首发,段江鹏的感觉并不是太好。相反,太想打好的思想包袱拖住了他,导致他放不开手脚。上次不久就出现了连续的失误。没过多久,闵鹿蕾就将他重新放回了替补席上。

  整场比赛,段江鹏仅有10分58秒的出场时间。除了一次三分球出手以外,就靠罚球得到1分。除了一个防守篮板以外,也没有其他的数据贡献了。这对于锋线急需帮手的北京队来说恐怕是最糟糕的局面了。

  这是段江鹏来北京的第一个赛季,但相比他之前在山西的数据,目前场均2.6分的得分甚至不如他在山西的最低数据。08-09赛季,段江鹏还能有场均26.3分钟的出场时间,而他也能得到8.3分的场均得分。而如今他的场均上场时间还不足一节。

  一心想要在北京打出一片天地的段江鹏或许没有想到,自己的“新秀墙”会在自己的职业生涯的第九年来到,而且来得如此猝不及防。

  (晨曦)

文章关键词:段江鹏北京队闵鹿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