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继续全胜领跑

2016年12月26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12月25日,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第13轮战罢,北京汽车男排在主场3比0轻取江苏男排,继续以全胜的战绩领跑积分榜。

  江苏队队长张晨由于父亲手术,留在南京未能来北京。接应刘向东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受伤,也只能在场边观战。北京队也在首发阵容中做出调整,雪藏了外援接应奥利奥,在接应位置上启用老将王琛,主攻单庆涛客串自由人,但北京队依然技高一筹,25比18、25比19、25比20,北京队直落三局,以3比0取胜,全取三分,以不败战绩,积27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本轮比赛中北京队派上了多名替补队员。北京队教练李牧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球员能够打球,后面的比赛难度更大。能够顺利拿下比赛,年轻队员积极性很好,但是技术掌握还存在欠缺。江苏队主帅卢卫中说:“这场比赛我们派上了小队员,但是他们经验不足,比赛情绪也不佳,所以场面比较被动。”

  本轮其他比赛,上海队客场3比0完胜天津,山东队主场3比1力克四川队,河南队主场0比3负于八一队。在9至12名的争夺中,福建3比1战胜湖北,浙江3比1击败河北,福建和浙江两队提前保级成功。 (周圆)

文章关键词:北京队比赛主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