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四川和北京很像 向卫冕冠军发起挑战

2016年12月18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布里马布里

  新浪体育讯  转自公众号RealMarbury

  大家好:

  今晚我们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四川。对我们来说,这一定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四川拥有很好的天赋,哈达迪、约什·史密斯都是非常好的内线球员,外线他们还有经验丰富的后卫刘炜和孟达,阵容非常均衡。

  今天在四川队的主场训练的时候,我们看到了挂在体育馆上空的总冠军旗。那是我们一直追求和期望的东西。我们每一年都在为之努力,去年是,今年也是,这一点从来没有变过。我知道,这很困难,相信我,没有人比我们更清楚这有多难,每一个赛季我们都会遇到非常多的难题,伤病、状态起伏等等,但最终能够到达目标的只有一支球队。你必须有很好的实力,和坚强的意志,才有可能最终实现目标。

  四川和我们很像,在他们夺冠以前,可能没有人看好他们,没有人认为他们能够夺得总冠军。我们的第一次夺冠就是这样,每一年我们都不被看好,我们需要用自己的表现来证明自己。四川主场的总冠军旗,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激励,是一个努力的动力。我们只有拼尽全力,才有能重新夺回总冠军。

  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非常艰难,但我们绝对不会放弃。

  今晚,看我们的比赛吧。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哈达迪约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