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杰23分广厦3分负辽宁 哈德森43+6+4

2016年12月16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CBA联赛第18轮的比赛今晚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较量中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来了辽宁队的挑战。凭借着哈德森和郭艾伦关键时刻的发挥,辽宁队最终105-102战胜了广厦队。

  数据方面,辽宁队哈德森砍下43分6篮板4助攻,兰多夫14分14篮板,郭艾伦13分6篮板3助攻,韩德君15分11篮板;广厦队霍尔曼得到20分9篮板2助攻,福特森17分12助攻8篮板,林志杰23分6助攻5篮板,胡金秋16分6篮板,孙铭徽10分。

  比赛开始后丛明晨率先上篮得分,林志杰和福特森随后连续打中做出回应。韩德君在争抢位置时不小心受伤,这也让辽宁队陷入了被动,主场作战的广厦队打得更加积极主动,内突外投频频打中,辽宁队韩德君虽然重新登场但整支球队在进攻端成功率并不高,首节结束时广厦队23-19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福特森扔进三分,但辽宁队随后找回状态内突外投连拿7分,双方站回了同一起跑线。随后的比赛虽然辽宁队先打出一波7-2的高潮,但广厦队也不甘示弱,马上回敬了一波9-0,两只球队实力接近谁能拉开比分。辽宁队在最后阶段再次发力,哈德森和兰多夫的连续得分让他们再次追近比分,随着林俊杰命中三分比分定格在50-48,广厦队继续保持领先。

  易边再战哈德森连续冲击篮下,霍尔曼这边也在篮下频频打中,郭艾伦内突外投连拿5分。比赛依旧非常胶着,两队你来我往频频得分,辽宁队则一直保持着微弱的优势。比赛末段哈德森、兰多夫以及郭艾伦等人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三节结束时辽宁队79-74反超了广厦队。

  末节决战哈德森手感依旧火热,广厦队这边势头更盛,林志杰外线连续命中,胡金秋篮下打中李京龙命中三分之后他们已经反超了比分。辽宁队的进攻突然陷入了停滞,哈德森更是早早背上了第5次犯规,胡金秋攻防两端都表现得非常强势,福特森命中超远三分直接打停了辽宁。决胜时刻哈德森再次体现出了自己的价值,他连续命中三分扳平了比分,随后郭艾伦突破命中,福特森最后三分不中,最终辽宁队105-102险胜广厦。

  下一轮比赛,广厦队将会挑战上海男篮,而辽宁队则会迎战浙江队。

  双方首发:

  广厦男篮:王征、林志杰、李京龙、胡金秋、福特森

  辽宁男篮:哈德森、韩德君、廉明、郭艾伦、丛明晨

  (小昭)

文章关键词:哈德森林志杰广厦队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