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人传言中莫里斯拒绝采访 膝伤让他有心无力

2016年12月14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里斯莫里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CBA联赛第17轮的比赛今晚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较量中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来了上海队的挑战。凭借着弗雷戴特关键时刻稳定的发挥,上海队最终99-94战胜了北京男篮,拿下10连胜的同时继续稳居联盟第一。

  就在周一,莫里斯从辽宁回来之后就赶紧到北医三院进行了膝盖抽积液的治疗。不过从本场比赛的状态看,莫里斯仍然受到了膝盖伤势的影响。

  这场比赛,莫里斯20投10中,拿到24分5个篮板,他仍然在场上打得非常拼命,但从场上的表现不难看出,莫里斯的运动能力受膝盖伤势的影响非常大,特别是在防守端,他的移动速度和弹跳封盖能力都比健康时下降了很多。

  赛后,莫里斯拒绝了媒体的采访。

  据了解,北京队正在寻找替代莫里斯的人选,新外援将顶替莫里斯打一段时间,让他好好养伤。

  伤病对于莫里斯的影响,北京队的队友都看在眼里。“因为他毕竟是受伤了,对他还是有影响,所以很多的身体对抗还是很吃力的,他也在坚持,他能够站在场上我们就完全相信他。”

  方硕赛后表示,不管新外援会怎么样,现在大家都会像以往一样相信莫里斯。“其实之前看到很多报道,闵指导也说了,并不是说要换莫里斯,只是说让他休息一段时间。”方硕表示,“现在不知道找的外援什么情况,但是莫里斯站在场上一分钟我们就相信他一分钟,他投不进我们就给他抢,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

  (贾磊)  

文章关键词:莫里斯北京队方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