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戈让深圳主场高呼"MVP" 广厦已是过去时

2016年12月12日11:23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帕戈在昨晚的比赛中完胜福特森帕戈在昨晚的比赛中完胜福特森

  记者庄曙强深圳报道 对决老东家广厦,帕戈没有手下留情。整场比赛,他两分球13投11中,狂砍37分,外加12次助攻、6抢断,完爆了他在广厦的替身福特森。帕戈的表现无异于给放弃自己的老东家一记响亮的耳光。

  第二节,深圳掀起进攻狂潮的时候,帕戈就是那个进攻箭头。他单节砍下了14分、4次助攻。半场结束后,深圳把分差扩大到了21分。下半场,帕戈继续无解的进攻模式,他突破如入无人之境,外线三分也是相当神准。这一节中断,他面对福特森稳稳地飙中一记追身三分之后,深圳已经领先了25分之多。第四节,他又用一次精彩的抢断反击上篮,帮助球队将分差扩大到了28分。那一刻,深圳大运篮球中心响起了巨大的MVP呼声。只是不知道,广厦有没有对自己的决定感到后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关键词:CBA帕戈广厦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