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功勋外援回应被更换传闻:确实有伤且不轻

2016年12月09日1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里斯莫里斯

  新浪体育讯  昨晚有爆料称北京队将裁掉球队功勋外援莫里斯,但在今天北京队高层以否认此消息,称球队并无更换外援的计划。对于这个消息,莫里斯本人也有所耳闻,他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采访时透露,自己目前确实有伤在身,而且不是轻伤。

  莫里斯表示,自己确实有伤在身,而且并不是轻伤。这个伤病并不是外界所说的在与山东队比赛时产生的,而是在季前赛中就有了,他一直没向外界说,是想尽可能地去帮助球队,但受伤部位在膝盖,所以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他,比如在篮下争夺时的卡位,在防守时的移动速度等。

  莫里斯已经在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的检查,他也将会尽快把片子再发给美国的医生,听取意见,然后北京队会再次评估莫里斯的情况,并且会考虑其他一些因素。

  他还表示,首先是到目前为止,俱乐部没有对他说过任何有关这方面的事情。其次,自己是一个职业球员,以前,现在还是将来,都会将全部精力放在球场上,不会被外界的东西影响或是干扰,努力打好球。

  (番茄吐丝)

文章关键词:莫里斯北京队受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