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官方宣布签新援:大外援被换 组后场两洋枪

2016年12月09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浙江队官方微博浙江队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浙江队在昨天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新外援,NBA2013届的二轮秀洛伦佐-布朗已经与球队完成签约,预计最晚将于下周一到达,若一切顺利,将会在下周五的比赛中为浙江队出场。

  浙江队通过官方微博对外宣布:“北京时间8日凌晨,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与洛伦佐-布朗完成签约。洛伦佐-布朗(Lorenzo Brown),身高196cm,体重90kg。2013年NBA选秀,洛伦佐-布朗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洛伦佐-布朗在NBA先后效力过明尼苏达森林 狼队、费城76人队、底特律活塞队及菲尼克斯太阳队。布朗预计将在下周一前到达国内,如一切顺利,则会在下周五主场对阵吉林的比赛中首次登场。”

  浙江队用布朗顶替掉了大外援拉兰,这也意味着球队将用两名外线外援征战接下来的CBA联赛,布朗也将与沃伦组成后场双外援。

  (豪斯)

文章关键词:布朗浙江队沃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