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老将讽刺媒体:对着电视评球总是很容易

2016年12月08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斯切拉诺接受采访马斯切拉诺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采访时,巴萨老将马斯切拉诺被记者的问题惹恼了。

  当时记者问马斯切拉诺:“你曾经送出过很多点球吗?”面对这个问题,马斯切拉诺显然很不满意,他回答说:“我没有送出过很多,我认为其中有些是我送出的,但其他的不是。”

  “对于电视上那些评球的天才们来说,所有点球都是我送出的。对着慢镜头做出评论总是很容易,你要知道会有上千个画面和角度。我们不会在乎他们说什么,我们已经和恩里克合作了两年半,我们取得了一些成果。”

  “当然,我不完美,我犯了很多错误,我对此表示接受。足球就是成功和犯错的运动,很多时候,我并不是有意把事情搞砸的。”

  (Echo)

文章关键词:恩里克巴萨老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