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欧冠罕见低迷!创生涯最差数据 梅西已追上他

2016年12月08日0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射门未果C罗射门未果

  新浪体育讯  C罗自9月27日之后就未能在冠军联赛上进球了,他上次进球还是在客场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也就是说,他已整整71天未能在欧洲顶级俱乐部赛事中破门了。对于一位在皇马365场比赛打入376个进球(场均1.03球)的球员来说,时间显得有些长了。

  这次皇马在主场与多特蒙德2比2战平,本泽马梅开二度,C罗憾中立柱,还是未能取得进球。这样,他在本赛季欧冠比赛中已经连续4场比赛未能进球了,而在此前为皇马效力的7个赛季中,他在欧冠从未遭遇超过2场比赛未进球的情况。这是C罗在皇马的第8个赛季,虽然前两场取得了进球,但对华沙军团的2场比赛、客场对葡萄牙体育以及本场主场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他都未能进球,冲击欧冠100球的计划也只能继续推迟。

  说到C罗,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他身上的巨星光芒,而很多时候,他的巨星光环是用一个个的进球打造出来的。但本赛季在欧冠赛场,他感觉不佳,至少在进球方面是如此。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上半场C罗错过本泽马的斜传,第69分钟,C罗禁区边缘的抽射被魏登费勒扑出。第78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传球,C罗小禁区前推射又憾中右侧立柱弹出。

  比赛结束前,C罗丢掉皮球后,还挨了伯纳乌球迷的嘘。不过随后C罗努力抢回了皮球,而在完成反抢后,C罗做了一个要求球迷“耐心点”的手势。球迷接受了C罗的要求,在之后C罗的一次行动后,皇马球迷就送上了掌声。

C罗回应伯纳乌球迷C罗回应伯纳乌球迷

  不管如何,在欧冠小组赛中只打入2球,C罗都创造了在皇马的个人欧冠小组赛最低进球数纪录,要知道就在上个赛季,他还创造了小组赛进11球的欧冠纪录。而4轮小组赛不进球,对他来说也在皇马生涯第一次。20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C罗打入6球,2010-11赛季打入4球,2011-12赛季打入3球,2012-13赛季打入6球,2013-14赛季打入9球,2014-15赛季打入5球,2015-16赛季则打入11球。

  本场比赛之前,C罗在曼联52场欧冠比赛打入15球,在皇马80场欧冠打入80球,132场欧冠比赛总共打入95球。这还没算他在欧冠资格赛中的1个进球。而他在欧洲超级杯中也有2个进球。欧战的比赛,他总共打入过98个进球。但无论是欧战还是冠军杯的100球,都迟迟没有到来。而糟糕的是,梅西已经追上来了。凭借小组赛阶段的10粒进球,梅西的欧冠总进球数已经达到93粒,只落后C罗2球,关于百球先生的悬念又回来了。

  当地时间下周一,《法国足球》将公布今年的金球奖得主,不出意外的话C罗将捧起今年的金球奖,但遗憾的是,他未能用欧冠中的进球来迎接这一重要的奖项。(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多特蒙德本泽马巴斯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