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拿欧联杯稳了?斯科尔斯:剩下没谁能挡红魔

2016年12月09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尔斯:剩下也没谁了斯科尔斯:剩下也没谁了

  新浪体育讯  曼联杀入欧联杯32强,并被视为夺冠热门。红魔名宿斯科尔斯和欧文都认为,欧联杯中现存的球队,没有哪支能威胁到曼联。

  “老实说,剩下这些球队里,没有哪支让我感到担忧的,”斯科尔斯说,“我认为曼联的阵容非常好。”

  “曼联已经开始打出一些非常好的内容,我认为,他们是赢得欧联杯的热门。我认为他们会一路打到底,剩下的没有一支球队让我感到担心的。”

欧文也持相同观点欧文也持相同观点

  欧文认同斯科尔斯的观点,他说:“即使在最后一场前,曼联有出局的风险,但赔率仍视他们为最大夺冠热门,这说明了一切。”

  “曼联的阵容能应对欧联杯,这项赛事的质量很高,但更重要的是,要看谁的身体状况更好。要赢欧联杯,要踢很多场,而曼联有相应的阵容来应对。”

  “曼联派出的不同首发,即使轮休了五六人,但仍可能是他们最有竞争力的十一人,他们的阵容太强了。”

  周一,欧联杯32强淘汰赛将进行抽签,虽然斯科尔斯、欧文等非常乐观,但曼联仍有可能碰到一些难对付的对手,比如毕尔巴鄂、比利亚雷亚尔、塞尔塔、罗马、佛罗伦萨、阿贾克斯、热刺等,穆里尼奥的球队要想问鼎冠军,一路上的“坎坷”恐怕不会少。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欧联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