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6人得分上双胜北控 李慕豪15+8孟铎17分

2016年12月09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15轮,三连败的北京控股翱龙篮球队主场迎战深圳马可波罗猎豹队,最终,北控99-117深圳。

  本赛季,北控队中麦克克鲁姆场均砍下36.3分并有4.4个助攻,是全队首要得分点。巴蒂斯塔内线14.5个篮板的数据也保障了该队的内线防守与进攻。本场比赛,麦克克鲁姆得到38分,巴蒂斯塔17分,王振宇14分,杨敬敏17分。

  深圳队方面帕戈与兰佩两名外援虽然得分并不出色,但顾全、李幕豪以及赵捷等国内球员承担了一些进攻火力,反而促使深圳队更加平衡。本场比赛深圳6人得分上双,帕戈22分11篮板,李慕豪15分,顾全15分,孟铎17分,兰佩23分15篮板,赵捷16分。

  张凯首节率先开火,李慕豪两罚一中,孟铎3分后,开场打出8-0高潮。王振宇弧顶3分,北控终于“开和”。杨敬敏底角做出射篮假动作,传给篮下无人防守宋康明,后者得分。麦克克鲁姆超远三分终于扳平比分。最后,北控24-23深圳。

  第二节,兰佩妙传空中的帕戈,后者上篮得分。巴蒂斯塔飚中3分,帕戈投桃报李,兰佩空中接力灌篮得分。麦克克鲁姆抛投,篮球在空中划出一记美妙弧线射入篮筐。帕戈投入一球并造成犯规,双方难分难解,在双方外援发挥下,北控47-55深圳。

  第三节,帕戈人群中躲开封盖得分,王振宇弧顶3分得手。被控连得7分后,深圳被迫暂停,李幕豪 在篮下显示出强大实力,屡屡强打得分,顾全轻松三分让双方分差再次拉大,最后双方屡次失误,北控74-79深圳。

  最后一节,虽然兰佩在篮下拼抢稍微逊色,但深圳依然靠他的策应连得6分,王振宇一条龙上篮得分,趁着北控防守未稳赵捷投中3分,代怀博打中2+1,深圳领先13分,双方越打越快,李慕豪篮下强打宋 康明得手,北控失去反超机会,最终,北控99-117深圳。

  第16轮联赛中,北控将前往长春市体育馆挑战吉林队;深圳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广厦。

  北控队首发:宋康明、麦克克鲁姆、杨敬敏、刘大鹏、王振宇;

  深圳队首发:张凯、顾全、帕戈、李慕豪、孟铎。

  (李鹏)

文章关键词:孟铎李慕豪深圳北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