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杰:年轻时最爱模仿乔丹的后仰跳投

2016年12月02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志杰林志杰

  新浪体育讯  这个赛季广厦队一路高歌猛进,目前以11胜1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榜首。球队战绩如此出色与林志杰的稳定发挥不无关系。本赛季是林志杰为广厦队征战的第八个赛季,已经36岁的林志杰虽然在数据上较之前有不小下降,但关键时刻林志杰依然是球队的定海神针。

  林志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年轻时非常喜欢一对一斗牛,也非常爱看NBA,最喜欢的球员就是迈克尔乔丹,也最爱模仿乔丹的后仰跳投。年轻时一直在学习,希望能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招牌动作。

  至于现在自己的招牌动作是什么,林志杰也给出了自己的回答。他认为自己的转身可以称得上是招牌动作。广厦队小外援福特森甚至非常惊讶林志杰能做出这种动作,他表示:当第一次看到这个动作的时候,他很惊讶林志杰居然能这么做,也不知道林志杰从哪里学来的控球技巧,那些动作真的很不可思议。

  谈到自己曾经的爱徒,现任山西队主帅许晋哲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在他看来林志杰就基本上是CBA的外援,能力甚至比亚洲外援还强。而且林杰天生有很好的爆发力,打球非常聪明,可以判断对手,动作比较多变,这使得林志杰非常难防。

  这个赛季广厦势头强劲,目前已取得9连胜,希望在宝岛野兽的帮助下,广厦队能够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

  (番茄吐丝)

文章关键词:林志杰广厦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