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上海25分!新疆15年最大惨败 今天被完爆了

2016年11月30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疆队客场惨败上海新疆队客场惨败上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海男篮在主场迎来新疆队的挑战,虽然在比赛开始前上海队排名积分榜第二,新疆队排名第三,有不少媒体将这场比赛视为一场焦点大战。但当比赛开始后,或许有不少球迷都在心中嘀咕,上海队究竟是不是新疆队的对手。毕竟在此前15年的交手中,上海队输的太多,太惨了。

  在以往15个赛季的交锋中,上海队和新疆队一共打了29场比赛,新疆队19胜9负,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毕竟上海队只有在姚明在队时是联盟的强队,其余时间几乎都在联盟中下游徘徊。新疆队碰到上海男篮几乎都是大胜,他们赢过上海队47分、32分、28分,25分和20分,巨大的分差让人不忍直视,20分以内的胜利更是数不胜数。

  然而今天的比赛却彻底颠覆了外界的看法,上海队这赛季战绩的高歌猛进并不只是偶然,他们在一度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了比赛,以122-97狂胜新疆,几乎只用三节比赛就打垮了对手,25分的分差更可谓是扬眉吐气。

  而且上海队今天各项数据全面占优,两分球命中率上海队高达56%,三分球命中率是49%,而新疆队的这两项数据则是53%和26%。上海队全场比赛总共拿到55个篮板球,新疆队只有41个,能够在篮板球上胜过内线实力雄厚的新疆队,这非常不容易。上海队全队22次的助攻也比新疆队的15次来的多,这表明上海男篮打的更像一个整体。

  新疆队今天的大比分输球和他们对上海队的准备不足也有关系,相信他们回到自己的主场会更加仔细的准备和上海队的交手。当两队第二次碰面时,谁又能获得最终的胜利呢?

  (Eric)

文章关键词:CBA新疆队上海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