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13分放开削!他强任他强 你辽郭天王

2016年11月24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打出明星后卫水准郭艾伦打出明星后卫水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十轮,四川品胜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宿敌辽宁男篮。 郭艾伦贡献23分7篮板2助攻,哈德森表现一般拿下24分7篮板外加10失误,辽宁依靠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最终在客场以99-91艰难战胜四川品胜,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郭艾伦拿到23分,成为了辽宁队获胜的关键功臣。 比赛进入第四节,四川72-68领先辽宁4分。关键的第四节,郭艾伦站出来成为了辽宁队的功臣,比赛开始郭少末节初里突外投狂砍6分,辽宁打出一波8-2的攻势后将比分反超至76-74。哈达迪随后强突造犯规再次扳平了比分。四川品胜这边的命中率开始走低,郭艾伦和哈德森先后命中三分,辽宁趁势打出一波13-3的得分高潮后将分差拉开到10分。

  约什发力命中一记三分,四川品胜回敬一波5-0后将差距缩小到5分。不过此时的辽宁攻势渐起,哈德森两罚全中后,球队领先7分。孟达空位飚中三分,但郭艾伦挑篮得手,哈德森两罚全中,比赛还剩下29.5秒时,辽宁99-91领先8分。郭艾伦关键时刻的这次上篮得手也帮助辽宁队彻底锁定了胜局。

  本赛季开始阶段,郭艾伦遭遇了停赛和受伤的风波,前面一直缺阵,复出之后,郭艾伦很快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

  在客场对阵山西的三加时比赛中,郭艾伦狂砍43分8个篮板3次助攻。复出5场比赛,辽宁队只输了一场。

  比赛打到现在,郭艾伦场均可以得到21.6分3.8个篮板3.4次助攻,完全打出了一个全明星后卫的水准。

  在CBA,大多数外援占据了核心后卫的位置,只有辽宁队例外,颇有一番“他强任他强,我辽郭天王”的味道。

  (贾磊)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辽宁队哈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