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105-87胜阿德莱德 克雷格34+11

2016年11月20日1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六晚上,布里斯班子弹在客场105:87战胜阿德莱德36人,布里斯班子弹队后卫克雷格(Torrey Craig)和皮特里(Anthony Petrie)给阿德莱德36人上了一堂大师级的进攻课。

  克雷格以生涯新高的34分,11篮板的骄人数据帮助布里斯班子弹以105比87在钛金安保球馆大胜阿德莱德36人,同时老将皮特里在离开36人队后第一次回到阿德莱德,面对旧主,替补出场的皮特里轰下23分。比尔(Jermaine Beal)也得到了20分。

  阿德莱德36人这边,尽管索比(Nathan Sobey)(24分)和丹尼尔·约翰逊(Daniel Johnson)(20分,12篮板)拼尽全力,但还是不能阻止球队9场比赛中的第六败。

  尽管队中的前芝加哥公牛队以及澳洲国家队前锋贝尔斯托(Cameron Bairstow)在周四的训练中肩膀受伤后未能上场,布里斯班子弹仍然赢得了比赛,将战绩提升到了6胜4负。

  返回联盟的第一个赛季,球队开局的慢热期过后,子弹队教练利马尼斯(Andrej Lemanis)对于现在球队新阵容的磨合情况表示很高兴。

  “我们需要花时间弄清楚我们球队的特点是什么。”利马尼斯赛后说道。

  “我们磨合得很慢。但是防守方面我们已经有很大提高,我们已经明白自己的防守理念是什么了。”

  “过去的几周里,我们球队的拼图正在慢慢成型。”

  克雷格全场大杀四方,手感滚烫的他18投14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防守端他对位36人的球星兰德尔(Jerome Randle),表现也十分出色。

  “之前我在阿德莱德36人,克雷格在坎斯大班的时候,我和他交手时,他让我防得很难受”皮特里说。

  “他防守兰德尔,一个2.03m的能够突破的高个,还有精力冲抢篮板,空切,做掩护,投射3分…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顶薪外援的表现之一。”

  阿德莱德36人的本赛季得分王兰德尔被他防得只得了7分。

  受到高度评价并被认为可以去NBA打球的阿德莱德球员特伦斯·弗格森(Terrance Ferguson)状态依然低迷,在比赛的前20分钟连一次出手都没有。

  36人主教练怀特(Joey Wright)很坦率地承认球队没有经费去请新的外援。

  “我们只是没有钱去请外援,我们甚至都不用想这件事。”怀特说。

  “和今年的其他一些比赛一样,球队还是年轻,没有经验,在不正确的时间犯错。”

  “我们不能始终坚持良好的反攻,我们没有能阻止对手得分。”

  “如果你不能防守好,用进攻来弥补是很困难的。”

  布里斯班的前锋丹尼尔(Daniel Kickert)可能面对联盟的停赛惩罚,因为他在比赛中明显用头撞击阿德莱德36人的安东尼(Anthony Drmic)。

  布里斯班子弹队在比赛开始时就掌控了比赛的节奏,队中的比尔和皮特里率先得分。

  阿德莱德的索比第一节表现抢眼,拿下了10分,其中有一个快攻扣篮和一个后撤步三分,点燃了主场球迷的热情。

  但是布里斯班子弹这边,前36人队长亚当·吉布森(Adam Gibson)在第一节还有0.7秒时命中了压哨三分,大涨球队士气,并帮助球队以31比19进入下一节。

  第二节,36人的约翰逊登场,这是他伤愈回归后的第一场比赛,他的给力表现帮助球队将15分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

  但是子弹队随即在上半场最后1分40秒打出了一波10比1的进攻高潮,以56比46进入中场休息。

  子弹队第三节接管了比赛,他们击溃了对手的同时也杀死了比赛,带着24分的领先优势第四节,并最终取得了胜利。

  这两只队的较量很快将再次上演,下周四晚上第八轮,布里斯班子弹坐镇主场布里斯班娱乐中心迎战阿德莱德36人。

  布里斯班子弹队 105分(克雷格 34分,皮特里 23分,比尔20分,丹尼尔 10分)

  阿德莱德36人 87分(索比 24分,约翰逊 20分,邓 10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