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肯帝亚主场大胜八一 送对手8连败

2016年11月18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19点35分,CBA常规赛第八轮全面开战。江苏肯帝亚坐镇主场迎战八一火箭队。最终,凭借着全队三分线外的出色发挥,江苏肯帝亚队以102–75战胜八一队取得胜利。

  数据方面,江苏队布鲁克斯 22分、4篮板4助攻、曹飞10分、萨缪尔斯17分10篮板;八一队雷蒙16分3篮板、邹雨宸18分5篮板、许钟豪10分10篮板。

  此役江苏队双外发挥稳定,球队国内球员曹飞等也有不错发挥。而八一队则继续不胜,不过球队小将雷蒙发挥出色,屡次在外线得分。

  比赛一开始,八一队率先取得球权。 江苏队抓住八一失误,由柳伟中投命中打入双方本场第一个进球,而八一队也外线远投还以颜色。首节比赛一开始,双方进攻效率偏低,几轮攻防后江苏队布鲁克斯才靠反击上篮打破两队进球荒。随后,江苏队萨缪尔斯勾手命中,江苏队取得18-12的领先。落后局面下,八一队内线大将许钟豪先是大号两分命中,又是在反击中暴扣得手,为球队咬住比分。另一边江苏队老将陈磊则利用经验打成二加一作为回应。首节比赛结束,江苏队25-16领先八一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开始,八一队抓住反击机会先入一球。江苏队内线主力柳伟在对抗中不慎受伤,而八一队也利用这一短暂中断,由雷蒙连续命中外线三分,八一将比分追至32-37。而江苏队老将易立开始连续得分,为球队保持优势。随着江苏队常林在外线命中三分,双方战成48-34,江苏队将优势逐渐扩大。本节比赛最后一攻,八一队突破得手,双方带这50-36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双方易边再战,八一队率先上篮得手,而江苏队也反击命中回应八一。球队比分落后后,八一队年轻的国内球员开始放开手脚,由阿尔斯兰和邹雨宸里突外投为球队取分,随着邹雨宸篮下上篮命中,八一将比分追至45-56,江苏队请求暂停。暂停归来,江苏队方面又是老将易立杀入篮下造成杀伤后两罚全中,为球保持了优势。八一队雷蒙延续了上半场的火热手感,又命中两记三分,双方战成61-53,八一队将比分差距拉进十分以内。随着江苏队压哨打板命中,江苏队以71-62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开始,八一队率先由刘航依靠罚球拿下一分。而江苏队由常林在外线命中远投。此后比赛,由于比分落后较多,八一队开始练兵,双方比分再无波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江苏队102-75大比分战胜八一队。

  双方首发

  江苏:曹飞、布鲁克斯、易立、萨缪尔斯、柳伟  

  八一:阿尔斯兰、张祖铭、曹岩、邹雨宸、许钟豪  

  (黑的明)

  

 

  

文章关键词:江苏肯帝亚八一队胡雪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