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战深圳中锋对决是看点 辽宁目标冠军不变

2016年11月09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宁队今晚将客战深圳辽宁队今晚将客战深圳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马骋

  辽宁男篮今晚将在新赛季CBA第五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深圳男篮,本场比赛辽篮主力控卫郭艾伦有望复出,经过上场比赛惜败广东队的磨练,相信依然缺兵少将的辽篮本场比赛会打出更强自信。

  辽宁男篮前四轮三胜一负,可以说在缺少四名主力的情况下获得如此成绩已经十分不易。深圳队前四轮的战绩同为三胜一负,该队中锋李慕豪与辽篮中锋韩德君的对决将是看点。CBA赛事紧凑,新疆、辽宁、广东、北京等豪强都是冲击本赛季总冠军的大热门,相信随着多名被禁赛的主力陆续回归,辽宁男篮的实力会逐渐恢复,冲击总冠军依然是他们的不变的目标。

文章关键词:辽宁队CBA郭艾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