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外解禁复出难阻败局 吉林遭遇2连败

2016年11月07日10:04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布朗复出也没能帮助吉林队取胜布朗复出也没能帮助吉林队取胜

  新文化记者 陈涛

  禁赛了三场的贾巴里·布朗终于复出了,可他并没有成为球队的救世主。尽管拿到了29分,但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还是在客场88比108不敌深圳马可波罗队,在两连胜后遭遇两连败。

  布朗解禁复出,但他并未进入首发阵容。跳球时,身高2.06米的托马斯赢了身高2.19的米李慕豪,但这只是一个假象。东北虎此役的投篮命中率非常低,比分一直落后。第一节比赛还剩下5分40秒时,停赛三场的贾巴里·布朗终于出场了,队友也有意将球传给他。可前两次布朗并未自己打,而是在寻求与队友的配合,连续传球,可对手连续未能命中。第三次,布朗终于出手强投三分,可是也未能命中。但深圳队这段时间的进攻全部打进,一个8比0的小高潮让深圳队直接将比分超出。首节还剩下2分49秒时,布朗利用对手失误,快攻拿到2分,随后罚球2中1,首节布朗拿下3分。第二节比赛,布朗、卡姆拉尼和托马斯全部留在场上,这也是东北虎赛季第一次祭出三外援。此时布朗终于来了状态,先是三分,然后是篮下强攻,最后又罚球得分,完全打出了上赛季在佛山时30+的水准。不过,布朗虽然勇猛,但深圳队更是多点开花,让东北虎一筹莫展。第四节一开始,两队的分差甚至超过了20分。最终,东北虎客场以88比108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全场比赛布朗出场32分钟,拿下29分,其中两分球12中6,三分球6中3,命中率还是不错的。托马斯拿下20分,13个篮板。卡姆拉尼13分。其余国内球员无一人得分上双。接下来东北虎将回到主场迎战山西汾酒队。赛季第二个主场,希望球迷朋友到现场助威。 

文章关键词:CBA布朗吉林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