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112-121天津 杰特44+8富兰克林28+11+12

2016年11月06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4轮,山西队主场迎战天津,最终,山西112-121天津。

  本赛季,山西队富兰克林甚是勇猛,截至目前场均可砍下37.3分。本轮他依然成为比赛主角。他不但自己可以得分,还多次助攻队友。他得到28分11篮板12助攻,国内球员发挥同样值得称赞,曾令旭的突破非常犀利,本次得到14分。波特16分。

  天津队阵中,上轮“杀死”老东家山东队的杰特本轮比赛神勇依旧,串联起了整队进攻。他得到44分8助攻;泰勒相较上轮状态有所下滑。他得到10分。李荣培发挥出色,三分球命中率极高,得到12分。桑尼得到34分、21个篮板。

  比赛伊始,山西率先发动进攻,没想到第一个球权归属就引起了争议。孟祥龙晃过防守上篮得分。此后上方你来我往。杰特一击三分,又助攻张智涵得到2分。天津数次失误,原帅3分命中后,山西已经领先天津5分。依靠杰特的发挥,天津终于扳平比分。桑尼最后时刻3分不中,山西25-26天津。

  第二节,孟祥龙沿底线抹过防守反手上篮得分。王磊同样手法还以颜色。田桂森打板三分命中,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危急时刻,杰特借助桑尼挡拆投中3分。杰特利用对手失误后场无人防守上篮,挫伤了山西士气,富兰克林连连摇头。李荣培命中3次三分,山西始终未反超比分,山西52-56天津。

  第三节,杰特击地妙传桑尼得到2分。波特则打中2+1回敬。天津被判技术犯规,富兰克林的罚球终于把比分反超。杰特超远距离三分命中,曾令旭突破得分再次拉远比分。泰勒多次失误,被迫下场。富兰克林与波特配合出现火花,后者空接得手。曾令旭3分得手后分差已到9分,天津被逼入绝境。随着富兰克林突破暴扣,李荣培投中压哨三分。山西88-85天津。

  最后一节,桑尼反手上篮中的开局,富兰克林打中2分造成犯规,不过罚球未中。桑尼罚球,天津反超比分。桑尼罚球线附近投中一球。杰特抢突得分后,天津超出7分。双方你来我往,最终,山西112-121天津。

  11月9日联赛将进行第5轮,山西队客场挑战“东北虎”吉林队;天津队则主场迎战北京。

  山西队首发:闫鹏飞、富兰克林、原帅、增冷旭、任骏威;

  天津队首发:杰特、田垒、桑尼、张智涵、孟祥龙。

  (李鹏)

文章关键词:CBA山西男篮天津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