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了!睢冉推倒莫里斯吃技术犯规 双方险酿冲突

2016年11月06日2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CBA常规赛第4轮,山东男篮主场迎战北京队。本场比赛,这一对宿敌又险些在场上爆出冲突。

  在比赛进行到第2节还剩8分22秒的时候,北京队外援莫里斯上篮造成对方球员李敬宇的犯规,后者在犯规后因失去身体平衡倒地。被对手干扰了投篮的莫里斯也有些带着情绪,他恶狠狠地盯着躺在地上的对手。

  这时,站在一旁的山东队队长睢冉跑了过来,对莫里斯做出一个故意推搡的动作,将莫里斯推倒在地。双方也险些造成更大的冲突。裁判赶忙拉开了双方球员,并对睢冉的这一动作,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

  这一次技术犯规再加上此前李敬宇的犯规,莫里斯获得了3次罚球的机会,北京队还额外多得到了一次球权。

  (豪斯)

文章关键词:莫里斯睢冉山东队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