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在训练中穿指定球鞋 球鞋门争议暂时平息

2016年11月06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训练中的易建联训练中的易建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四轮今晚开打。易建联将穿哪双战靴出战今晚的比赛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易建联已经穿上了李宁的鞋子。

  昨晚广东宏远俱乐部宣布易建联将按照联赛规定穿赞助商提供的球鞋出场,并会一直严格执行该规定。今天上午的训练中,易建联穿上了赞助商提供的球鞋。

  今天李宁方面提供了新的系列,易建联选择了一双超轻10系列。这双鞋在联赛中出镜率非常高,球员对该款的评价是比较轻,包裹强。

  第二场时,赞助商提供了一双闪击系列贺天举鹈鹕配色的球鞋,但易建联在穿了不到两节比赛就脱了下来,赛后他还表示因为不合适,导致比赛中不敢发力。

  随着阿联穿上赞助商的球鞋,球鞋门事件也算暂时告一段落。

  (晨曦)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李宁耐克广东宏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