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复出42分赵继伟被罚下 广东加时逆转辽宁

2016年11月06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4轮,刚刚结束两连败的广东迎来三连胜辽小虎的挑战, 经过加时苦战,广东124-115辽宁。

  广东队本赛季风光不再,开局遭遇两连败,从NBA归来的易建联又遭遇停赛处罚。本场比赛,易建联 复出砍下42分,斯隆与阿联联手撑起广东孱弱的进攻线。他得到36分9助攻。布泽尔表现有些“惨淡”, 得到6分11篮板,未能给广东带来支持。赵睿开始失误过多,但“后来居上”连续2次投中关键3分,他得 到17分,周鹏13分10篮板。

  辽宁阵中的哈德森依然是难以抵挡的“大杀器”,此前场均可得36分。本次对阵广东,哈德森在斯隆 的对抗下显得更是兴奋,砍下38分。“功夫熊猫”韩德君对阵阿联也是一大看点,双方在力量、速度与基 本功等方面全方位对抗,赢得观众阵阵喝彩。他得到22分17篮板。兰多夫在篮下与韩德君守住门户,给广 东带来极大麻烦。他得到26分20个篮板,丛明晨得到15分。

  本场比赛可谓此轮的“重头戏”,老辣的广东率先得分。不过,廉明追身一个三分,易建联底角三分 不中,韩德君接哈德森传球暴扣得手。易建联在与韩德君对抗中占得先机上篮得分。哈德森与斯隆飚起了 三分球,没想到无人防守的廉明再次命中3分,赵睿连续犯错,让辽宁趁势得分,最后,广东19-28辽宁。

  第二节,韩德君补防易建联上篮犯规,随后依靠罚球、中投连得5分。斯隆斜角三分线外干拔跳投得 手引燃全场激情,不过兰多夫也眼角被撞受伤。阿联在扣掉兰多夫暴扣之后,立刻快下上篮得分,比分终 于追平。韩德君抢得进攻篮板找到哈德森,后者3分命中。随后,双方开始“失误大战”,广东46-52辽宁 。

  下半场,周鹏吸引防守,易建联空位投中2分。布泽尔经历了前两节7投0中的梦魇后终于得到第一分 。哈德森3分中的。赵继伟断球后妙传哈德森进攻得手。陈江华一条龙突破得手后,易建联又过人暴扣成 功,随后底角三分球再中。辽宁再次吃到技术犯规,赵睿2分罚中,哈德森未投中,广东77-77辽宁。

  最后一节,双方对抗进入白热化。赵睿依靠速度变向过人造成犯规,罚球两中,帮助广东第一次反超 比分。哈德森无解的三分冷箭,广东再次落后4分。赵继伟刚刚上场就6犯离场。易建联一人防守2人,还 是被兰多夫得到2分。阿联3分命中,双方再次平局!哈德森连攻3次,终于投中,不过斯隆打中2+1。双方 比分随后交替上升。赵睿3分后,哈德森立刻回敬。易建联断球暴扣得分,哈德森3罚全中,比分再平。结 束时107-107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斯隆投中3分,易建联中投得分。周鹏三分过后,广东8-0辽宁。不过,辽宁立刻打出7-0 小高潮。赵睿关键时刻再中压哨3分。辽宁大势已去。全场结束,广东124-115辽宁。

  11月9日第5轮联赛,广东客场挑战上海;辽宁客场挑战深圳。

  广东队首发:易建联、周鹏、朱芳雨、斯隆、周湛东

  辽宁队首发:赵继伟、韩德君、哈德森,丛明晨、廉明

  (李鹏)

文章关键词:广东队辽宁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