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篮取WCBA开门红 新赛季目标更进一步

2016年10月17日09: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东女篮新赛季力争佳绩广东女篮新赛季力争佳绩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

  昨日,2016-2017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常规赛开战,广东女篮首轮在主场迎战上海队,最终以66比58收获开门红。是役广东队的两分球命中率达到52.5%,并将对手的该项命中率控制在35.6%以内,张冬霞拿下广东队全队最高的17分。

  上赛季广东女篮带着常规赛南区第1、总排名第4的成绩进入季后赛,可惜在半决赛中不敌新疆队,尽管如此,她们也创造了近几年来的佳绩。本赛季,广东队继续由中华台北教练汪蔚杰执教,队中拥有杨力维、黄思静、于东、李月汝等国字号球员,还有朱琳、张冬霞、沈怡、裴悦以及中华台北球员杨雅慧,上赛季的外援、白俄罗斯姑娘叶琳娜·列芙琴科也与球队续了约,球队的目标是比上赛季更进一步。

文章关键词:广东队WCBA上海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