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吉林单外援3分惜败山西 今日将战首钢

2016年10月15日05:44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托马斯表现出色托马斯表现出色

  昨天CBA季前赛移师山西怀仁,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98比101惜败于山西汾酒队。尽管阵中只有一名外援托马斯,但东北虎表现出色,山西双外援优势也没体现出来。

  东北虎最后时刻惜败

  蔡李龙伤愈回归,与金明、崔晋铭、张彪、托马斯组成首发。一开场山西队就打出一个7比0,而三分钟后,东北虎才由蔡李龙罚中一分,面对1比12的开局,邓华德不得不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张彪和崔晋铭联手反敬了一个7比0。此后托马斯、张彪和李安三内线大发神威,半场结束前,东北虎还打出一个10比0的高潮,半场以57比56领先。下半场山西队派出外援中锋戴勒姆波特和后卫富兰克林,东北虎则由托马斯一名外援对抗。虽然富兰克林表现神勇,但东北虎的命中率很高,比分一直胶着。最后2分钟,张彪六犯下场,山西两次中远投命中。最后时刻蔡李龙中投不中,而布鲁克林命中三分。虽然短暂停后崔晋铭命中三分,但山西队耗尽了最后8秒,最终东北虎3分惜败。

  单外援托马斯让人满意

  东北虎外援托马斯拿到了得分和篮板的两双数据,这也是托马斯加盟以来,参加的10场比赛一直保持的数据。身高只有2.06米的托马斯很瘦,感觉并不像是一个打内线的球员。比赛中他的位置也并不拘泥于内线,甚至可以作为控球后卫,运球过半场,而且也能投三分。自身条件决定了托马斯并不是那种站桩式的中锋,而是更多依靠团队的一名内线。CBA各队现在都缺少大个子中锋,托马斯到底好使与否还需要到联赛中检验。不过,昨日托马斯一人对抗对方双外援的表现是合格的。今天吉林队将迎战北京队,届时托马斯的成色需要莫里斯来检验。

  辽篮打架三人组被处罚

  上赛季CBA总决赛第三场,辽宁队几名球员卷入了主客队球迷之间的冲突。CBA联赛委员会昨日审议通过了处理意见,决定给予辽宁衡润俱乐部及球员刘志轩、贺天举和郭艾伦三人严重警告、通报批评,刘志轩、贺天举、郭艾伦分别停赛8场、5场、4场。不过,该处罚决定出炉后,被外界质疑太轻。 新文化记者 陈涛

文章关键词:崔晋铭CBA托马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