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目前看布泽尔实力一般 我们赢广东也正常

2016年10月11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泽尔在CBA究竟能打出什么水平?布泽尔在CBA究竟能打出什么水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在CBA季前赛彬县赛区的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中,天津队以118比105战胜了广东男篮,《球迷报》赛后采访天津队主帅徐贵军,徐贵军表示现在的广东队已经不是当初的广东队了,所以这个比赛谁赢谁输都是正常的。

  广东与天津的这场比赛,广东队朱芳雨和周鹏休战,小外援斯隆得到31分,大外援布泽尔15分,任骏飞16分,邵英伦得到13分。天津队杰特30分,桑尼30分,泰勒15分,张楠15分,张智涵15分。

  对于这场比赛,天津队队长张楠认为,广东队少了朱芳雨和周鹏,实力受到了影响。而且目前看来大外援布泽尔状态也很一般。天津队主帅徐贵军则坦言,现在的广东队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广东队了,所以这场比赛谁赢谁输都是正常的。

  (大叶)

文章关键词:广东男篮天津男篮布泽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