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主帅盛赞杨敬敏:他相当于一个亚洲外援

2016年09月04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敬敏上赛季效力于上海杨敬敏上赛季效力于上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正在集训的北控男篮终于迎回了休赛期签下的新援杨敬敏,从琼斯杯归来后,杨敬敏马上加入到了新球队的备战中,主帅王锡东也给予了他很高的评价。

  “阿敏来了之后,对队伍起到的作用非常大。他相当于一个亚洲外援的水平,而且他会带一些小队员,把经验、技术要领教给他们。”王锡东毫不吝啬的称赞了杨敬敏的作用。

  对于主帅的夸奖,杨敬敏却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笑着说:“王指导可能言重了,这支队伍比较年轻,可能就会需要一个老大哥带着他们。等两个外援回来后,球队才能再做一个更好的总结和磨合吧。”

  上赛季,效力上海的杨敬敏场均可以得到4.6分2.3篮板,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的他选择了与北控男篮签约。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杨敬敏北控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