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世青赛-中国女篮胜西班牙进四强!

2016年06月30日0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篮姑娘们庆祝胜利女篮姑娘们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中国U17国青女篮在世青赛1/4决赛中以55-51淘汰东道主西班牙队,昂首挺进四强。中国队的半决赛对手将是意大利女篮。

  全场比赛中国队韩旭拿到18分18个篮板和5个盖帽,王佳琦得到11分4篮板9助攻,张玲阁得到15分15个篮板。

  首节比赛,双方都很快进入状态,战成8-8平后两队开始交替领先。随后韩旭上篮得手,中国队控制住场上局面,首节比赛结束,中国队16-15领先。

  次节比赛,中国队韩旭和王佳琦的连续得分让中国队取得6分领先,此后的大半节时间里,中国队都始终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半场结束前西班牙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追近比分,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3-31领先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西班牙连续外线得手将比分追平,随后又是一波5-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中国队41-44落后进入末节比赛。

  关键的最后一节比赛,中国队球员毫不手软,王佳琦的远投让中国队追近了比分,此后张玲阁又跳投命中,中国队成功反超比分,并且牢牢的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最终以55-51战胜西班牙挺进四强。(Eric)

文章关键词:世青赛王佳琦韩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