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朗黄金外线将加盟佛山队 曾是亚洲第1小前

2016年06月26日1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赫拉米巴赫拉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亚洲篮球网透露,上赛季效力于浙江队的伊朗外援巴赫拉米,将在下赛季加盟佛山队。

  身高1米98的巴赫拉米曾被誉为亚洲第一小前锋,是伊朗国家队的核心球员,2013-14赛季他加盟了福建队,场均贡献16.6分5.7篮板和4.1次助攻,上赛季加盟浙江队,场均17.9分6.1篮板3.6次助攻,帮助浙江队闯进了季后赛,季后赛首轮的三场比赛中,巴赫拉米有两场都打出了20+的表现。

  佛山队上赛季位列CBA最后一名,按照规则他是可以引进亚洲外援的,巴赫拉米真的加盟,应该会给佛山队的外线带来很大的帮助。

文章关键词:巴赫拉米佛山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