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上演中国“双喜” 火箭与中国再续“琦”缘

2016年06月25日10:25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周琦王哲林双双被选中周琦王哲林双双被选中

  双喜,双响!除了周琦,居然还有王哲林!昨日2016年NBA选秀大会,火箭第二轮总第43顺位选中了周琦,他将成为继王治郅、姚明、巴特尔、孙悦、易建联之后,中国登陆NBA的第六人!

  而今年22岁,身高2.14米,效力福建队的王哲林则在第57顺位被灰熊选中。与王哲林下赛季能否打上NBA不同,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周琦马上可以跟火 箭签约,并在新赛季披上火箭战袍打比赛。此前有消息称,周琦跟新疆的协议,如果落到第二轮,他将在CBA再打一年才去NBA。但现在从莫雷方面的消息看, 新疆或许会放宽限制而放人。选秀大会的状元归属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前锋本·西蒙斯,76人用状元签选择了这位身高2.08米的球员,西蒙斯能打大小 前锋,也能打组织后卫。

  另外,雷霆和魔术完成一笔大交易。雷霆送出内线核心伊巴卡,得到魔术的奥拉迪波、伊利亚索瓦和11号新秀小萨博尼斯。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文章关键词:周琦王哲林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