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官方表态未提是否放人 周琦今年能不能走?

2016年06月24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琦周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中国球员周琦在第2轮总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周琦是第7个通过选秀被NBA选中的中国球员,前6名选秀球员是宋涛、王治郅、姚明、薛玉洋、易建联、孙悦(巴特尔登陆NBA没有通过选秀)。

  在周琦选秀结果公布之后,新疆队官方微博也第一时间向周琦发出了祝贺。

  新疆男篮在微博中写道:“获悉周琦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中以第43顺位被火箭队选中,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领导及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代表广汇集团八万名员工及所有支持喜爱周琦的新疆球迷对周琦的获选表示热烈祝贺!周琦的成功获选,标志着中国篮球的竞技水平有了不断的进步和提升,NBA的舞台上又多了一名优秀的中国运动员的身影,中国篮球又上升了一个新的台阶!这是中国篮球的骄傲,也是新疆男篮的骄傲。虽然没有期待中的高顺位,但这也是对周琦的一个肯定,希望周琦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和荣誉,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并做好应对各种困难的准备,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为中国篮球再立新功。”

  不过让很多球迷关心的是,周琦能否在今年和新疆队达成解除合同的协议,顺利登陆NBA,目前对于这件事情也没有明确的结果。在新疆队这条官方微博中,新疆队也并没有表明是否放人的态度。

  此前有传言表示,由于新疆队这些年投入巨大,但始终没有获得总冠军,他们此前仍然希望周琦能够再为新疆队打一年,然后再去NBA打球。不过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表示,火箭队已经和新疆队进行了沟通,新疆队表示会今年放人,不过目前新疆队并未官方表态。周琦能否在今年离开加盟火箭征战NBA,仍然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浪神)

文章关键词:周琦NBA选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