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婷:为落选赛准备了9个月 我们心里一直有底

2016年06月21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邵婷微笑走出机场邵婷微笑走出机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中国女篮结束了奥运资格赛乘坐CA934从巴黎返回北京。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等人一行到场迎接她们。邵婷在机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如何评价这次比赛球队的表现?

  邵婷:这是我们这几个月训练努力的结果,也是检验的成果。准备这个落选赛,经历了差不多小一年,九个月的时间。这次落选赛充分展现出我们整个训练的一个成果,大家打得非常齐心协力,包括后勤、教练组、(篮管)中心都给了很大的支持。

  记者:那你自己的表现如何?

  邵婷:中国女篮一直都是一支打团队的球队,不能说是以某一个人为主的,所以说我打得好也是代表了我们整个球队。

  记者:陈楠的到来给了球队怎样的改变?

  邵婷:陈楠的回归起到了一个老队员的作用,她很多临场经验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

  记者:当时看到陈楠复出打落选赛,是不是心里更有底了。

  邵婷:打落选赛我们心里始终都是有底的。

  (晨曦)

文章关键词:邵婷中国女篮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