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晋级赛女篮再碰宿敌 对手核心是WCBA悍将

2016年06月17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篮将迎来奥运资格关键战中国女篮将迎来奥运资格关键战

  北京时间6月17消息,中国女篮将在今晚24时迎来事关奥运资格的一场关键战,球队将迎战老对手白俄罗斯,如果能战胜对手,就能直接晋级里约奥运会正赛。据《宁波日报》报道,白俄罗斯阵中也不乏中国女篮的老熟人,比如在WCBA联赛效力的叶琳娜。

  叶琳娜效力于WCBA联赛广东女篮,是球队的主力中锋。上赛季,她在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21.3分12.4篮板。而她在上赛季遭上海球员史秀峰掌掴一事,更一度成为了中国篮球圈内的热点新闻。

  在落选赛小组赛中,中国女篮小组赛1胜1负,排名D组第二,而白俄罗斯女篮同样是1胜1负,以净胜分的优势排名C组第一出线,两队将在淘汰赛为奥运门票展开殊死一搏。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组赛中,韩国女篮曾以1分优势险胜白俄罗斯,这无疑会增加中国女篮战胜对手的信心。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篮WCBA叶琳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