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周琦郭少"火辣"回归 状态火热助赢球

2016年06月09日12:1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艾伦与周琦在比赛中状态火热郭艾伦与周琦在比赛中状态火热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中国男篮昨天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奥运热身赛拉练,在与美国明星队的首回合较量中,中国男篮以81:77小胜对手。

  随着易建联、周琦和郭艾伦三名主将的归队,宫鲁鸣执教的中国男篮终于可以“满员”备战。按照原来的计划,中国男篮昨晚的热身赛对手本应该是马其顿国家男篮,可是对手因故取消了中国行,中国男篮的对手换成了临时“拼凑”的美国明星队。

  尽管如此,中国男篮昨天赢得并不轻松。中国男篮虽然拥有绝对的身高优势,但是美国明星队拼劲十足,而且几名主力得分手还有一手3分绝活。泰勒·约翰逊就曾经在第二节连续在中线附近命中两个超远距离3分球,帮助美国队短时间领跑比赛。

  中国男篮昨天赢球,郭艾伦和周琦的火热状态是关键。郭艾伦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他的快攻是中国男篮最锐利的得分手段。不过在进攻组织方面,郭艾伦在自己的“短板”上并没有太多的改善,作为球队的主力控卫,全场比赛他也只有3次助攻而已。

  周琦虽然昨天得分比郭艾伦少了1分,但是他8投7中,比赛中还命中了一球3分球。周琦此前在美国参加选秀,看来在美国特训的火热状态是带到了国家队来了。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郭艾伦周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