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在美国:跟人打3V3 健身房遇到雷迪克

2016年06月04日1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北京男篮的球员孙悦目前正在美国进行恢复训练,孙悦本次赴美之前和国内某直播平台达成协议,将会直播自己在美国的生活和训练,此前孙悦进行了4次直播,每次直播都能吸引几十万的网友观看,昨天晚上孙悦再次开启直播,这次孙悦直播的内容是在洛杉矶户外篮球场的比赛。

  据悉孙悦是在当地时间早上8点半前往洛杉矶威尼斯海滩球场的,这次活动之前孙悦直播的消息已经提前预告,所以也有不少留学生来到了球场为孙悦加油。孙悦这次和当地的球员进行了一场3V3的街球比赛,虽然孙悦所在的队伍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从比赛过程来看,获胜并不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在孙悦和一位黑人球员聊天时,对方告诉孙悦他曾是一名职业球员,虽然网友们纷纷发弹幕让孙悦告诉对方自己曾获得过NBA总冠军,不过孙悦却腼腆的没有过多表示。打完比赛之后孙悦又驱车赶到附近的一家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巧合的是,在健身房内他还遇到了前来训练的洛杉矶快船队后卫JJ-雷迪克。

  虽然孙悦直播的时间已经是国内的凌晨,但仍然有众多网友观看了孙悦的直播,观众人数最多时曾达到了65万左右,这个数字再一次刷新了孙悦直播的记录,孙悦的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小昭)

文章关键词:CBA孙悦北京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