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垒:希望下赛季继续留在CBA 新东家未确定

2016年06月04日14: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田垒在天津男篮效力了两个赛季田垒在天津男篮效力了两个赛季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上赛季效力于天津男篮的中华台北球员田垒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希望下赛季可以继续在CBA联赛效力,不过具体效力哪只球队目前还不能确定。

  83年出生的田垒刚刚度过了自己的33岁生日,过去两个赛季他都效力于天津男篮,上赛季,他为天津队出战35场,场均出战24.3分钟,场均可以得到9.4分4.3个篮板1.1次助攻和1.2次抢断。谈到自己下赛季的去向,田垒表示:“没意外的话,应该还是留在CBA,不管是换球队还是留在天津,只要能够打,就继续打拼。”

  中华台北男篮近日确定由阎家骅担任新任主帅。田垒表示阎家骅上任之后曾询问过他是否愿意继续代表中华台北男篮出战。“我的立场当然只要名单有我就愿意,不过也要看脚踝旧伤的状况,至于9月的挑战者杯,可以看重要程度,也可以给年轻球员机会,”田垒说。

  (小昭)

文章关键词:天津男篮CBA田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